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省认证认可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12:06: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江西省行业协会管理办法》及《江西省认证认可协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省认证认可协会于10月12日下午在南昌召开了江西省认证认可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协会副理事长张立先生主持会议,110名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二、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协会章程;三、审议并通过了修改会费标准;四、选举并全员通过了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五、选举并全员通过了协会第二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六、新选举出的理事长左跃先生发表了对协会未来工作展望的讲话。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分享到:

上一篇:我省信丰县成功获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下一篇: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暨第十五次全国认证认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在京召开--助力质量提升、深化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