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全国地方协会工作交流会议”在井冈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15:55: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地方协会工作交流会议”在井冈山举行
 
  5月13日至15日,“全国地方协会工作交流会议”在江西省井冈山召开,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朱光沛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浙江、江苏、山东、湖北、湖南、山西、安徽、陕西、四川、云南、广东、广西、河北、吉林、江西等省地方协会共计57位代表齐聚红色井冈山,东道主江西省认证认可协会会长左跃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会上各省代表发言踊跃,为协会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好自己的作用献计献策,用红色井冈山革命创新精神结合各协会实际情况认真探讨认证认可在新形势、新情况下的新思路。此次工作交流会议大家一致通过安徽省质量技术协会加入“全国五统一培训”系统,扩大了“全国五统一培训”的影响力,壮大了“全国五统一培训”的队伍。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学习红色井冈山革命精神,走进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深刻体会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向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敢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为我国的认证认可事业做好行业协会的工作。


  会议于5月15日圆满结束。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省认证认可协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