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省质监局举办全省认证监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1-04 11:09: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     为加强认证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省认证监管人员专业能力,10月29日至30日,省质监局在南昌举办了2014年全省认证监管人员培训班。省质监局副巡视员赵泰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设区市质监局和县(市、区)质监局近120名认证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     赵泰初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首届中国质量大会精神,研讨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全省认证认可工作。他就做好全省认证认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将认证认可工作全面融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发挥认证认可在促进经济提档升级、完善现代市场体系和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方面的作用,提升认证认可的社会公信力。二是要以转变职能为牵引,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调节、社会参与,构建多元共治的认证认可行业治理体系。三是要加强和改进事中事后监管,创新认证认可监管模式,健全认证认可监管体系。
       培训结合认证监管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事例,对强制性产品认证、食品农产品认证监管、CNCA认证监管系统和管理体系认证行政监管、实验室资质认定行政监管等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培训人员初步了解了认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掌握了认证监管的基本知识,提高了依法实施行政监管的能力。 

    \

     


分享到:

上一篇:“有机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省信丰县成功获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