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江西省认证认可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吉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7 23:1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224日,江西省认证认可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吉安召开。
   江西省认证认可协会会长左跃主持会议,胡健飞秘书长在会上做2017年协会工作总结汇报,传达了北京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及地方联席会主要精神:协会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南,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一系列质量提升行动。要携手共进、锐意进取;要提高认识、找准定位;要服务发展、主动谋划。认证认可工作进入了新时代,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使命前所未有。

 

\

   
   左跃会长就协会2018年工作思路发表讲话。张立副理事长发表了有关认证工作的讲话。

    \

   
   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马副院长对认证认可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的讲话。

    \

    本次会议采取座谈形式,到会每一位代表对协会工作提出建议以及各自经验进行交流,代表们各抒己见发言踊跃,会议气氛活跃场面热烈。大家对这次会议感到十分必要和满意。本次二届二次理事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上一篇:江西省认证认可协会正式加入检验检测人员全国统一培训工作
下一篇:学习好宣贯好核心议题 谋发展找定位集思广益—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